美式Shooting Brake,Callaway表示Corvette Stingray AeroWagon改造套件將導入量產

在今年3月間我們曾介紹過,隨著擁有復古風情與優美車尾線條的Shooting Brake掀背車款日漸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來自美國的老牌 改裝廠Callaway、也計畫以全新 C7世代的 Chevrollet Corvette Stingray跑車為基礎,打造出名為 AeroWagon的 Shooting Brake三門掀背車款。

這款由Callaway打造的Corvette Stingray AeroWagon,車輛後段的 Shooting Brake掀背外型車體將由碳纖維材質打造,動力方面則搭載GM最新的LT1 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455hp最大馬力輸出,在Callaway精心調校之下,估計將擁有達到200mph、相當於322km/h的極速表現。

而在發表這項計畫當時,Callaway便表示若是市場反應夠熱烈、買家夠多的話,這款Corvette Stingray AeroWagon的改造套件將正式生產,並於2013年下半年開始交車。如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Callaway已經確認將這款Corvette Stingray AeroWagon改造套件導入生產,不過在改造價格方面則是比原先估計的1.5萬美元高出一些,約在2.3萬美元左右,但用這樣的代價換得與眾不同的樣貌與附加的實用性,或許也還算值得。

[Source: carbuzz.co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