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公布準備參加2023 Le Mans 24耐久賽的新GTP原型賽車 [影片]

Cadillca(凱迪拉克)對賽車運動並不陌生。這家美國百年車廠在IMSA中佔有一席之地,贏得了2021年的WeatherTech DPi製造商錦標賽。他們正在捍衛其2022年的冠軍頭銜,同時也展望更崇高的目標。要逹成新的目標,需要一輛新的賽車;而現在我們對此輛新賽車所了新的了解,這輛新賽車被稱為Project GTP Race Car,是Cadillac與Dallara共同開發的。 

Cadillac公布了兩張預告照片讓我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新賽車,這輛賽車利用混合動力系統參加新的GTP (Grand Touring Prototype) 組別比賽。Cadilla還沒有準備好提供有關新賽車動力系統的細節訊息,只是新的Cadillac引擎套件將與GTP 通用混合動力系統融合。

 

我們所知道的是,Cadillac打算在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中使用這輛車出賽。這是2023年的計劃,但在此之前,這款第四代Cadillac原型車將在Daytona的2023 Rolex 24耐久賽上首次亮相,以拉開本賽季的序幕。 

Cadillac首席外觀創意設計師Chris Mikalauskas表示:雖然新賽車必須考慮 IMSA和ACO規則,但Cadillac的品牌特徵將立即得到認可,其中許多特徵在我們今天的V系列汽車上都可以看到。它將藝術結合形式和功能,以影響即將到來的賽車發展。Cadillac品牌DNA的元素,例如垂直照明燈等設計,將全部存在。 

從預告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與Cadillac贏得去年冠軍的Daytona原型賽車有些相似之處。不過新的GTP原型賽車看起來更前衛。我們必須等到今年稍晚Cadillac正式推出這款新賽車時才能了解它的全貌。如果一切按照Cadillac計劃進行,GTP原型賽車將標示著Cadillac在缺席21年後重返Le Man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