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小級距跨界車將於2019年推出;另外,CT6確定於3月31亮相!

Cadillac再次發布消息,他們計畫要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車,該車將會定位在中級距的SRX之下。

 

 

在華盛頓車展上,Cadillac的總監Johan de Nysschen曾經這樣對記者說到,他們並沒有一個讓該小型跨界車上市的確切日期,但他估計至少要到四年之後,所以不要指望在2019年之前於經銷商展示間與它見到面。目前還沒提到太多該車款的細節,但可以確定的是,它將會比定價37,605的SRX還要便宜些。

這報導提到的新車款是他們花費120億美金所研發的那八輛(甚至以上)新車款其中一輛;而那幾款受矚目的新車其中之一是定位在ATS之下的全新入門款轎車,它預計於2017推出,力拼Mercedes-Benz CLAAudi A3 Sedan系列。

而根據相關報導,de Nysschen也確定了旗艦車款CT6將會在3月31號亮相,並且於2015年的第四季開始進行銷售。

Source: reuters.com

(附圖為2011年式Cadillac SRX)

小型跨界車的戰場可以說是眾家車廠陸續投入,每家車廠個別依照自己的強項下去做專攻,例如:油耗、內裝、科技、動力…等,希望最後良性競爭相互砥礪之下,真的能夠出現各項表現成績皆出色、讓人們為之讚嘆的新時代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