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將免費舉辦CTS-V以及ATS-V駕駛訓練課程 

Cadillac透過官方平台發出新聞稿宣布購買2017年式CTS-V以及ATS-V的車主,可以獲得為期兩天的免費駕駛訓練課程。

Cadillac原廠開辦的V-Performance Driving Academy將在拉斯維加斯附近的Spring Mountain Motor Resort賽道進行,在當地要舉辦類似的駕駛課程通常最低的入場費用大約是$2,420美元(約台幣7.6萬)。

 

2017年式CTS-V以及ATS-V的車主將接受Cadillac提供的服務,邀請經驗豐富的主廚調配早餐、中餐和夜色的晚宴,並提供兩天的住宿。而對於需要飛機來回的車主,Cadillac也派出了自家的車輛作為接駁車於機場免費接送。

Cadillac CTS-V搭載一具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最大輸出640匹馬力,強大的實力在路上也難遇良才,而M3/M4的對手ATS-V則是採用3.6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提供450匹的最大馬力。不難猜想為何Cadillac要舉辦車主專屬的駕駛訓練課程了吧。

不過Cadillac並不是第一個車廠舉辦類似的駕駛課程。就在上週,Ford也宣布為Focus RS車主提供量身訂做的技術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