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經典與未來,Cadillac於Pebble Beach發表最新「Elmiraj concept」概念車款

昨天才提到過、身為GM集團旗下旗艦品牌,Cadillac預告將於本月的加州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盛會中發表一款全新的概念車款,而今天也不食言的讓這款稱為「Elmiraj concept」最新概念車盛大亮相。

隨著「Art & Science」設計概念讓品牌重返榮耀,在去年度的Pebble Beach盛會中,Cadillac公佈了一款稱為「Glamour」的設計圖,如今承繼此設計概念的「Elmiraj concept」,同時也融合了1967年式的經典車款Eldorado以及2011年Pebble Beach盛會Ciel Concept的設計元素,具備了碩大的水箱罩、去掉桂葉的新款式廠徽、直立式樣的LED頭尾燈組、葉子板上的散熱孔與22吋鋁圈,完全就是極為大器的老美式樣。

而車內方面則以駝色真皮為主要鋪陳,搭配上來玫瑰木車內飾板、液晶顯示儀錶板與中控台上10吋顯示螢幕,塑造出兼具高質感與高科技的氛圍,不小的車身尺碼與達5207mm的車長、也讓這款雙門Coupe能夠舒適的乘坐四名成人。

至於在動力方面,「Elmiraj concept」搭載了排氣量為4.5升的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約500hp最大馬力與69.0kgm的峰值扭力,未來若有量產的機會、則會以GM的Omega底盤平台為基礎,或許也包含在Cadillac未來全新世代的作品之一。

[Source: Cadilla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