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的V系列如果變成四輪驅動,你說好不好?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導指出,Cadillac正在開發下一代V系列車款的電動四輪驅動系統。

 

 

目前還沒有太多的詳細情報,但可以知道該系統大概會使用電動馬達來驅動原本屬於後驅車款(例如ATS-VCTS-V)它們的前輪。

還有一些關於該系統的消息,就是Cadillac的總監Johan de Nysschen告訴媒體,這系統並不會很快加進現有的車款裡,因為這個系統必須連底盤都重新設計過、才能完整將系統與底盤做一個最佳的適應與校調。這也就意味著,我們要見到高性能表現的Cadillac四驅車款,可能還需要數年之久。

根據相關報導,有些人猜測這套系統最終可能會提供在其他的後驅車款上,包含Chevrolet CamaroCorvette…。

Source: Edmunds

(附圖為2016 Cadillac CTS-V)

論操控性而言四輪驅動車款當然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但對某些車迷朋友來講,後輪驅動車款有著不可替代性的樂趣。所以這新聞究竟是喜、是憂,終究還是見仁見智。只是無庸置疑的,加了電動馬達上去,車價是否也…隨之上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