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力才爽快 據說Cadillac將準備讓CTS-V的馬力超過640匹

2016-cadillac-cts-v-sedan-front-three-quarter-in-motion-lead 

Cadillac(凱迪拉克)全新世代的CTS-V才在今年初於底特律車展上發表,現在有消息傳出,Cadillac正準備為CTS-V進行動力升級!

新一代的2016 CTS-V在動力上擁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其所搭載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擁有640匹最大馬力以及87.2 kgm的大扭力輸出,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讓這輛美式轎跑車的0-100 km/h 加速僅需要3.7秒、並且有著322km/h的極速表現。

 

 

640匹馬力和87.2kgm的扭力已經很強悍,但人們對動力的渴望是永無止盡的,尤其是美國人。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的最新報導,Cadillac正在為CTS-V提升動力輸出,以和新一代Mercedes-Benz(賓士)E63 AMG以及新一代BMW(寶馬)M5對抗。

至於CTS-V的馬力會被提升至什麼數據目前還没有正確的資訊,不過知情人士表示:"我不知道它的馬力會被提升到多少,但它絶不會停在640匹。"

2016-cadillac-cts-v-sedan-cabin 

2016-cadillac-cts-v-sedan-rear-three-quarter-01 

[Source: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