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預覽未來小型跨界概念,Toyota C-HR Concept亮相!

不久前我們提到、隨著平價Compact Crossover小型跨界車款近年來在全球車壇頗受歡迎,因此身為全球最大車廠的Toyota也有所動作、表示會在2014年巴黎車展當中發表一款跨界概念作品…

 

 

如今隨著2014年巴黎車展的開幕,這款名為「C-HR Concept」的Compact Crossover小型跨界概念車也終於正式亮相,可看到「C-HR Concept」採三門跨界車型配置,車身尺碼為4350×1850×1500mm,車頭部份導入了近年Toyota愛用的X形輪廓,加上LED頭燈組、外擴的輪拱、起伏的車身肌肉線條及誇張的車尾造型,證明「C-HR Concept」確實就是款概念車無誤。

儘管目前Toyota並未公佈太多訊息,不過據了解「C-HR Concept」將會是以現行的主力掀背車款Auris為基礎進行開發、且也確實有著導入量產的計畫,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全新開發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同時也有望採用來自於BMW的動力系統,預計最快在明年就會有著量產車型的登場。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