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暨慈善家 Miles Nadal委託MSO訂製了一輛特殊的 McLaren P1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簡稱MSO、一個McLaren的客製化部門),將會接受Miles Nadal (一位商人暨慈善家) 的委託,訂製一輛P1

 

 

如果照片上的藍、橙配色讓你看起來覺得很熟悉,那是因為 Miles Nadal的靈感來自於 McLaren F1 GTR的賽車塗裝。這輛訂製的超級跑車有著 Akebono陶瓷碳纖維制動組並且配置顯眼的橙色卡鉗,而這些顯眼的橙色還出現在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板上。而MSO也在座艙內增設了許多訂製的部品,包含了方向盤、旋鈕、座椅…等。

總數僅僅有375輛的 McLaren P1搭載一具3.8升雙渦輪V8引擎混和電動馬達動力,擁有917匹馬力以及91.8 kg-m扭力的輸出。 這樣的驚人數據讓它0-100 km/h加速僅需不到三秒、最高車速則受制於電子限速僅有 350 km/h。

Source: McL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