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要高調炫富,不然呢?見見這輛Neidfaktor Lamborghini Huracan!

儘管身著一身黑西裝,Lamborghini Huracan依舊能在擁擠的市區展露頭角,但若是換上一身更為醒目的綠色,那豈不是要完全奪走用路人的目光,儘管前方的妹都露出事業線了也比不上今天這輛的。

 

最近,一位客戶向改裝專家Neidfaktor尋求協助,而改裝廠便在這款義式超跑的外觀上採用了極為招搖的綠色,更同步配上多種外觀附件,包括紅色和黑色飾條,形成對比後的視覺衝突實在讓人不注意都難。

要在如此搶眼的外在下依舊保持內在,那是何等困難的事?為了做到這點,Neidfaktor在裡頭採用了黑色Alcantara麂皮材質,並採用螢光色縫線、紅黑色飾板以及綠色元素來妝點,為了就是與外觀的前分流器以及側裙相呼應。

此外,在鋁圈部分也同樣採用螢光綠來妝點,雖然個人覺得有點「太多」,但只要車主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無論你喜不喜歡這款塗裝,但對於該車的性能應該是沒人有意見吧?其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PS,扭力峰值為560Nm,0-100km/h加速表現為3.2秒,極速上看32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