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不適合外出的時期 Nissan怕大家無聊 提供了370Z和全車系紙模型 讓你打發時間

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帶動了汽車品牌的創造力,使他們做出了平常不太會涉及到的事情。像是BMW(寶馬)就為小孩和大人們創造了多項遊戲;而如果你是模型車迷,那麼這次Nissan(日產)推出的汽車紙模型你一定會喜歡。

Nissan在日本的官方網站上公布了列印紙模型的網頁面,讓車迷們可以下載列印並組裝出370Z Nismo紙模型車。整個過程非常詳細,且提供有彩色PDF,無色PDF,無色GIF三種下載檔案格式,以供車迷列印輸出。當然,也包含有一整套說明。

其實,Nissan網站上的紙模型不只有370Z,而是有整個Nissan的產品線,從小型的Nissan Pivot電動車到GT-R Nismo,甚至到是Nissan的商用車和乘用貨車都有。

如果你或小朋友喜愛彩繪畫畫,那可以選擇下載無色的PDF格式,列印出來後再自己上色,享受彩繪的樂趣。如果您想在這場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呆在屋子裡做些有趣的事情,那麼創造整個Nissan產品陣容的紙模型車絶對會讓你忘了時間。

[Source:Niss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