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被踢下世界最速量產車寶座!

三年前,Bugatti(布加迪)Veyron 16.4 Sport Sport以時速431公里的成績成為全球最快的量產車。不過這個紀錄在三年後被取消了!

前陣子金氏世界紀錄的委員會對Veyron 16.4 Sport Sport的紀錄進行了重新調查,發現跑出431km/h的Veyron Super Sport在創造該項紀錄時關閉了限速器。Bugatti對外市售的30部Veyron Super Sport都附有開啓的限速器,最高速度為415km/h,而創造紀錄的Veyron SS則是開閉限速器,這完全違反金氏世界紀錄的規定,因此金氏世界紀錄決定取消Veyron Super Sport的這項紀錄。

推測,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的紀錄被取消後,曾跑出411.72km/h的前任金氏世界紀錄王者,Shelby Super Car所打造的Ultimate Aero應該會重回王座;只是這個紀錄可能還没座熱就又要被趕下座位了。因為,之前在測試時曾跑出427.6km/h的Venom GT是最有帝王相的。但是,據說,未來的Veyron最高速度將高逹460km/h,所以,最後Veyron應該又是世界最速量產車吧。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