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Bugatti Veyron下Nurburgring北環測試[影片]

一輛車後載著奇怪儀器的神秘Bugatti(布加迪)Veyron出現在"綠色地獄"Nurburgring北環!!!

關於這輛Veyron的消息還鮮為人知,不過這輛車的引擎蓋被拿掉,並加裝了許多奇怪的金屬結構設計。不用多說,這很明顯的是一輛原型測試車,但目前Bugatti官方還没有透露出任何訊息。

目前Bugatti大約還有40輛Veyron尚未賣出,因此,Bugatti還不太願意透露下一代車型的消息。在之前的國外媒體採訪時,Bugatti總裁Dr.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他們正在研究一款"有更多動力的第二代Veyron",而且會"重新定義基準"。

Dr. Wolfgang Schreiber的這個說法相當模糊,但Bugatti首席車輛工程師Jens Schulenburg曾暗示"對未來新Veyron的一大挑戰將是減肥-我們正在尋找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例如完全由碳纖維製成的輪圏,還有混合動力系統是絕對必要的,我們正在研發中。

所以,我們猜測這也可能是Bugatti的工程師正在測試Hybrid系統吧。也許。

[Source:Autoblog,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