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ugatti Veyron車主在封閉公共道路飇出351km/!!!

美國一位Bugatti(布 加迪)Veyron的車主在一條筆直的道路上測試了他的超超級跑車的性能。

這個測試是在一條封閉的公共道路上進行的,這位車主在這條路上向大家展示了Veyron 1001匹馬力的實力。影片的畫面顯示這輛Veyron跑到了351km/h(218英里)的速度,不過影片的上傳者說這次的測試Veyron最高曾跑到375km/h。

標準的Bugatti Veyron最高時速可逹407km/h,而Veyron Super Sport則可逹到415km/h。Veyron Super Sport曾在Volkswagen(褔斯)位於Wolfsburg附近的Ehralessien賽道跑出430km/h以上的金氏世界記錄。

根據之前的報導,Bugatti正在準備最大馬力高逹1600匹的Veyron,這個數據應該可以讓Veyron的極速逹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446.7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