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最後、最強的威龍、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登場!

身為全球車壇中首屈一指的超跑車款、Bugatti在先前即預告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最終版本的Veyron,如今隨著車展開幕在即、這款名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的最後一輛”威龍”也終於正式亮相!

 

 

為了這個紀念性的一刻、Bugatti原廠也找來了當初2005年首輛量產版本的Veyron同場現身,與最初版本相較之下、這輛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在車體方面採用了紅色及黑色碳纖維材質進行打造,並在其前保桿右側及尾翼底部均註明了 “La Finale”字樣,而油箱蓋上也加上了著名的”Dancing Elephant”徽飾。

而在座艙部分,這輛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則是採用紅色及米色皮革進行鋪陳、並搭配上紅色碳纖維飾板,除了座椅上同樣有著“La Finale”字樣外,在兩張座椅中間也有著”Dancing Elephant”徽飾以及”450/450”的車輛序號,更凸顯了此車的特殊紀念價值。

至於在動力方面、這輛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基於原有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動力進行強化,具備著12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峰值扭力也達到153.0kgm的程度,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造就出0~100km/h加速僅需2.6秒、極速達到410km/h的性能境界!

[Source: Buga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