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的試車手認為Chiron雖然不太可能到達300 mph,但是280 mph以上是可能的

美國著名改裝廠Hennessey想要用自家的全新Venom F5和Bugatti Chiron來一場對決,據說他們家的新作品擁有將近300 mph (482 km/h)的極速。

不過對手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據Bugatti的試車手Andy Wallace表示,Chiron擁有能超越目前限制極速261 mph (420 km/h)的實力。

 

就在一次與Popular Mechanics的談話中,Wallace認為這輛車到達261 mph (420 km/h)的速度可說是相當輕鬆,不過這輛車不太可能抵達300 mph (482 km/h)的門檻,因為施加在輪胎和輪圈上的力道已經太過巨大,根據該雜誌所指出的,Chiron輪圈氣嘴蓋重2.5克,但是當車輛到達極速的時候,這個重量會增大到將近7.2公斤。

Wallace說目前市面上沒有輪胎能承受的了300 mph (482 km/h)行駛的壓力,但是他暗示說Michelin可能正在開發能承受超過280 mph (450 km/h)時速的輪胎,如果真的開發完成,那麼Bugatti推出Veyron Super Sport接班人的可能性就會大幅增加,這輛車先前創下了陸地上量產車最速紀錄,平均極速是267 mph (431 km/h)。

最後再補充一下,標準版的Chiron搭載一具8.0L 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500 PS的最大馬力與163.2 kg-m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