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繼任車款極速將會向上提升;另外,該公司排除推出SUV或者轎車作品的可能性

在上週Quail活動上接受媒體Car & Driver採訪時,Bugatti的執行長Wolfgang Dürheimer宣布,Veyron的繼任車款將會有更高的極速表現;也就是說,這部暫時被人稱作Chiron的後繼車款,將會有超過415 km/h的極速表現。(這是限量車型Veyron Super Sport World Record Edition在受電子限制情況下跑出來的成績,事實上,在無限制的情況下,它能衝出431 km/h的極速。)

Wolfgang Dürheimer接著指出新一代的作品將會擁有升級過的制動系統,它會提供駕駛人在賽道上更好的操駕性能,一定可以帶來更棒的駕馭樂趣。當被問到對於新任車款要求的標準,Dürheimer的回答是:他們希望能夠比Veyron”做得更好”。 Veyron歷時10年,出產450輛後停產,最後一部車甚至還特別命名叫做La Finale,是近年來極速超跑裡最具象徵的代表作之一。

執行長也表示,該公司想要、也必須要保持”超級脫俗”,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只會專注於”超級跑車”;也因為超級跑車通常是只有兩個座位、空間也都小小的,所以類似SUV這種車型就不用考慮了。此外,2009年曾經讓人驚嘆擁有四門設計、八出尾管的16 C Galibier概念車也絕對不在量產考量範圍內,因為它與這個品牌的形象並不契合、實在不須多作期待。

 

(附圖即為Bugatti 16 C Galibier概念車)

[Source: blog.caranddri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