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Grand Sport Vitesse World Record Convertible曝光!


 

雖然Bugatti(布加迪)Veyron 16.4 Super Sport被踢下金氏世界紀錄最速量產車寶座,但有關他們的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World Record敞篷跑車的照片和消息已在網路上曝光了!

中國新浪微博上有一則訊息表示,「中國人劉旭以408.884km/h成為世界上敞篷車最快的人類。他開的是Bugatti(布加迪)Vitesse WRC限量版,他和車都會在上海車展面世!」

雖然這款車不是期待已久的“Super Bugatti”,但據說,劉旭駕駛這輛超級敞篷車在VW(褔斯)位於狼堡的Ehra-Lessien試車道上跑到408.884km/h(每小時254.069英里),這使得它成為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車。

目前我們還没有World Record(WRC)敞篷車的資訊,但標準的Grand Sport Vitesse搭載的是7.9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產生1,200匹馬力以及153.6kgm的超大扭力。該具引擎與一具七速雙離合變速器結合,使得它可在2.6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速度為410km/h。

我們還不太確定這消息的真實性,不過該車預計在本月稍晚的上海國際車展上亮相,到時就會有答案了。

[Source:Worldcarfans, 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