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波蘭設計師之手的Bugatti Gangloff 概念超跑

波蘭設計師-Pawel Czyzewski最近繪製了一輛名為Bugatti(布加迪)Gangloff Concept的超級跑車。他設計這輛超跑的靈感來自1938年的Bugatti Type 57 SC Atalante Coupe。

除了參考古董車的經典設計元素之外,Pawel Czyzewski也借鑒了現行Bugatti Veyron的線條設計。Gangloff Concept擁有造型像葉子與葉幹的大燈,大燈內佈滿了LED燈。另外,還有寛大突出,肌內感十足的前後輪拱。

修長的側面有著大尺寸的輪圏/胎,在前輪拱後方有二個出風口,車門上有月彎型進氣口,而車身中央有一條脊柱從車頭進氣柵欄一直延伸至車頂再到車尾翼。至於車室內部,Pawel Czyzewski則設計了多種不同的配色方案。

Bugatti Gangloff Concept並非出自官方之手,而且目前也只停留在設計圖階段。不知Bugatti原廠有没有看到Pawel Czyzewski的設計,若是有不妨可以納入下一代Veyron的設計參考中。

第二頁有更多Bugatti Gangloff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