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EV和SUV不會在未來10年內出現 首席執行長Mate Rimac承諾在中期內開發配備內燃機的跑車

Bentley(賓利)、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Rolls Royce(勞斯萊斯)這些只是近年來加入SUV潮流的一些高級品牌。Ferrari(法拉利)最快將於下週讓其史上第一款休旅車 – Purosangue加入他們的產品陣容中,而McLaren(麥拉倫)的新老闆認為SUV“非常重要”。儘管有傳言稱Bugatti也計劃要推出一款高底盤車型,但它不會發生。好吧,至少在可預見的中短期內不會。

公司首席執行長Mate Rimac在接受德國雜誌Autobmobilwoche採訪時透露,Bugatti SUV不是10年計劃的一部分。此外,在這個時間段內不會出現純電動車型,這非常令人驚訝,因為到2032年,絕大多數汽車製造商都將推出電動車。事實上,到那時,許多汽車品牌將放棄內燃機汽車,至少在某些市場上是這樣。也就是說,Bugatti不是普通的汽車製造廠商,引用Ettore Bugatti的座右銘:“如果可比,它就不再是Bugatti。”

儘管電動車已被擱置,但Bugatti不能忽視電氣化。越來越嚴格的排放法規甚至會影響到精英品牌,這就是為什麼強大的W16引擎與Mistral跑車一起退役的原因。Chiron的繼任者別無他法,只能採用混合動力系統,Mate Rimac表示這款車將“高度電氣化”。

這可能意味著內燃機的小型化,所以十六汽缸動力系統正走在消失的道路上。然而,Bugatti的負責人已經承諾為Chiron的替代品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內燃機引擎”。我們將不得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這款Hypercar,因為它要到2024年才會進行首次亮相。有趣的是,內燃機引擎是完全定制的還是來自Volkswagen(褔斯)集團的汽油引擎,也許全新的V12將於明年在Lemborghni(蘭寶基尼)Aventador 的繼任者中亮相。

在接受Autobmobilwoche的同一次採訪中,Mate Rimac表示,目標之一是將混合動力系統的電動續航里程提高到至少50公里(31 英里)。它將允許1%的人在不啟動內燃機引擎的情況下在都市裡行駛。

[Source: Automobilwoch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