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挑明》巔峰鉅作-Bugatti Divo 將有著「極端空體力學設計」

在過去歷史中,從未見過Bugatti如此歹戲拖棚。不過不要緊,在過三週左右,我們就能夠在加州的「The Quail 經典特仕車展」見到這輛最強全新進化車型《Bugatti Divo》。 繼上週的尾燈預覽後,這次Bugatti將以側身板件再次挑逗我們的春心蕩漾的靈魂。

 

看看這側身,由碳纖維製成的空氣葉片暗示了Divo極端的空體動力學套件。也因為如此,讓我們深信這輛「Divo」的外觀設計將與充滿戲劇性的「Vision Gran Turismo」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喔對了,Vision Gran Turismo是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車型,那時賣給了一位錢多到數不盡富人,一位願意換一次輪胎花93,000美元的男子….。

▲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回到Divo,這款車型將僅打造40輛,每輛售價將高達「$580萬美元」。而目前為止,我們甚至不知道這輛Divo是否是採用Bugatti Chiron進行打造,又或者是截然不同的產物?畢竟基於Volkswagen旗下,又有BentelyLamborghiniAudi的技術奧元,未來若是發生什麼也不至於太過驚訝。

截至為止,它看起來非常直得期待,畢竟Bugatti原廠都已經承諾這輛Bugatti Divo將採用尖端的設計,誓言將品牌重新導回汽車工業的黃金年華。該公司還希望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因為它而顫抖。

▲Bugatti Chiron Sport

最後,我們將在8/24見到真實的姿態,預計這輛Divo將有著比Chiron Sport更具輕量化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