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Bugatti老闆夥同四名高層人員,告訴全世界Bugatti Divo有多行!

Bugatti Divo》秘密一點一滴外露中….。這次由Bugatti內部四名高層人員一次現身,暗示這輛全新Hypercar將如何震撼市場。

 

下方的影片包括Bugatti老闆-Stephen Winkelmann、設計總監-Design Achim Anscheidt,外觀設計負責人Frank Heyl與Divo項目負責人Pierre Rommelfanger。雖然影片不長,並且沒有提供過多的動力或資訊細節,但他們的言論肯定會讓你對這款新興超跑感到異常興奮。

在當中,就屬老闆的話最具威力,他表示:「Bugatti Divo將會具備「絕佳輕量化」以及「驚人下壓力」;此外,Divo車型的動態表現也將比現行車款來得更靈活、激進。」最後他也確認,Divo將只生產「40輛」,每輛售價「500萬歐元」,正式成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系列量產車款。

接近7月底時,Bugatti發布了一段預告片,展示了Divo在車輛側面的空氣動力學設計,確認該車將獲得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的靈感設計。

雖然我們知道Divo將以Chiron作為基礎,但它是否會作為Chiron 特仕車型來販售,又或是以全新型號進行行銷還有待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