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Bugatti Chiron未來的繼任者可能是超豪華轎車!!!

Bugatti(布加迪)在約八年前公佈了Galibier Concept,而到目前為止Bugatti似乎並沒有打算放棄為這個超豪華概念轎車推出量產版本的想法。

Bugatti總裁Wolfgang Durheimer在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時透露,“四門車沒有死亡”。他拒絕做更詳細的說明,但他表示未來將由Volkswagen(褔斯)集團高層主管在2018年底時做出決定。

 

如果Galibier Concept被點亮量產綠燈號,那它可能會在2024年左右推出。但不幸的是,Galibier的量產版似乎有可能會取代Chiron,因為Wolfgang Durheimer說Bugatti將在可預見的未來成為“一個品牌”。

預計Chiron會有八年的生命週期,而Wolfgang Durheimer之前也表示,Chiron的繼任者開發工作會在明年開始。當時,他就說到Bugatti將評估“不同的想法。”,現在看來超豪華轎車似乎是被考慮的選擇之一。

不同的車體風格不是唯一的考慮,因為Wolfgang Durheimer表示,他們還在討論下一代車型要使用什麼樣模式的動力系統。據說,目前所有的選項都已在計劃書中,其中包括有傳統的內燃機引擎,有混合動力系統或是電力轉換。

Wolfgang Durheimer說,Bugatti正考慮在Chiron發展期間採用加入電動馬逹的動力總成,但由於重量和組裝問題,以及汽車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而最終放棄了這個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