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法國上空龍 Bugatti Chiron Grand Sport假想圖展英姿

26307229972_cc20cafd2a_b 

這是未來Bugatti(布加迪)Chiron Grand Sport敞篷版本可能的樣子,能看到這個圖像要感謝Theophilus Chin繪製出了張假想圖。

Bugatti最多只計劃生產500輛全新的Chiron超級跑車,甚至在上個月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之前,他們就已經收到許多訂單。而Bugatti也表示,今年十月就會展開交車。

 

Bggatti每一年將只生產65台Chiron,而我們也期待能看見許多不同版本和特仕版的Chiron。因為過去Veyron也推出了Grand Sport車型和其它特仕版本,我們相信未來Chiron也會獲得相同待遇。

Theophilus Chin表示圖中的Chiron敞篷車是世界上"最瘋狂,更快的吹風機"。這讓我們想知道未來Chiron Grand Sport的速度實際上會有多快。Chiron的前身在裝上車頂時最高時速可逹407km/h,而拆下車頂時最高時速為360km/h,因此我們預計這些數字在Chiron Grand Sport身上會略微增加。

第一輛Veyron Grand Sport是在2006年夏天的加州Pebble Beach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並以300萬元美的價格售出。而它的繼任者據說會在2018年到來,到時Chiron將會獲得一個Targa版本。

[Source:heophilus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