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現身日 開始倒數計時 3月1日震撼亮相

chiron 

Bugatti(布加迪)已經開始為Chiron的揭示日期展開倒數計時,Bugatti這家隸屬於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法國汽車品牌打算在3月1日的09:45 CET(歐洲中部時間)正式讓Chiorn露臉。

我們一直在等待的時刻即將來臨,Bugatti終於要在3月1日,也就是下週二揭開Veyron繼任者的神秘面紗。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已經看到了許多Chiron的間諜照,知道了Chiron的造型設計將會受到Vision GranTurismo Concept不少的影響,且在車身兩側依然保有令人熟悉的"馬蹄形"設計。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之前已經有許多傳聞的技術規範消息,而最新的八卦指出Chiron會搭載Veyron身上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在使用之前Bugatti會為引擎進行徹底的升級,據傳會加入電子渦輪增壓技術。

在性能表現,預計Bugatti Chiron從靜止全力加速衝刺到100km/h的時間只需2.2秒,最高安全極速逹到令人咋舌的467km/h。據說,Bugatti將只限量打造500輛Chiron,每年只生產100輛。至於價格方面,最新的消息提到將從200萬歐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298.7萬元。

[Source:Buga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