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表示:「Chiron能夠輕鬆飆向450km/h,不過最高極速並非我們所追求的。」

許多人,包含小編也都相信,Bugatti Chiron能夠達成300英里(482km/h)的最高極速。雖然現在無法證實,而車輛原廠的電子限速也設定在420km/h,因此目前最高極速的紀錄仍與Bugatti無關,反倒是Venom F5看起來勢在必得。

 

在加州蒙特利汽車週期間,CEO Stefan Winkelmann告訴外媒:「我堅信Bugatti Chiron能夠達到目前所期望的水平之上,不過創新紀錄並沒有多大意義。而我也認為它能夠輕鬆完成440-450km/h的最高極速。」

根據Winkelmann,近期發表的Bugatti Divo給了我們一點線索。在這款全新車型上不但將極速下修,更同時換上更具空體力學的設計元素,代表著Bugatti目前渴望專注於駕馭樂趣、操控與賽道上,而極速則並非第一順位。

最高極速不過是性能的一小部分,但是在性能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會帶來不利因素。Winkelmann補充道:「如果你想更深入地研究橫向加速度,你必須在縱向加速度上妥協。 有了Divo,我們必須做出這個決定,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至於最高極速暫時不在議題上。」

雖然沒有得到官方證實,但我們可以期待更強的版本加入Chiron的陣容,包括更harcore、輕量化與更強大的Superleggera車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