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没證實會有SUV 謠言依然滿天飛 最新傳聞法國豪華SUV將使用Rimac的底盤與電動技術

Bugatti(布加迪)正在開發SUV嗎?嗯,這要取決於你的來源消息和自身的想法。根據Bugatt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在今年稍早時的回答是否定的,Bugatti不會開發SUV。然而,出於某種原因,謠言依然存在,說著Bugatti的豪華SUV即將到來。

 

最近,Automobile的一則新報導又再為謠言提供了助力,因為報導表明Bugatti SUV的開發不僅可行,而且可能藉用發源自Croatian的EV品牌Rimac的電動技術。

 

上個月,Volkswagen(褔斯)集團首席執行長Herbert Diess訪問了Bugatti位於法國Molsheim的總部;而Automobile認為他到Bugatti大概是為了幫助制定品牌的未來,因為Stephan Winkelmann渴望第二種產品。另外,外界認為Bugatti未來的新車可能就是SUV。

 

Automobile的報導詳細說明了一些事情,他們表示這個新SUV將採用全電力驅動,並可交由Edag幫助設計開發,而Magna可以處理生產問題,產地可能在Austria Graz。據稱Bugatti還透過Porsche(保時捷)與Rimac聯繫;而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Rimac願意出售1,850匹馬力的C_Two跑車底盤以及電池組給Bugatti。Automobile還說到Bugatti將計劃出售約600輛SUV,價格從850,000美元起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