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Trip親子旅遊網新站長 布卡小飛鼠 超萌亮相!

圖1:布卡小飛鼠於見面會上表演拿手的十連拍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旗下的BuBuTrip親子旅遊網有新站長囉!8月18日於活動網站完成命名後,9月13日選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與民眾見面。

超人氣的布卡小飛鼠是由網路知名插畫家afu所操刀,而線上命名活動集結網友的創意,從將近1000件的投稿作品中,選出小飛鼠的新名字–「布卡」。「布」取自BuBu的諧音而「卡」發想自總是喜歡替BuBuTrip粉絲們到好玩景點卡位的小飛鼠!布卡小飛鼠最萌的特色在於會變色的蓬鬆尾巴,開心的時候是彩紅色;不開心時就會變成憂鬱的藍色,為此布卡也在活動上獲頒「身分證」,象徵BuBuTrip站長正式上工!

 

見面會活動熱鬧非凡,布卡不僅秀出拿手的十連拍,更展現絕佳親和力,熱情地與現場民眾互動、合影。除此之外,主辦單位更準備摸彩活動,送出Dyson戴森無線吸塵器及兩部捷安特滑步車,與現場觀眾歡度美好的週日下午。未來布卡將持續服務於BuBuTrip親子旅遊網,更多關於布卡的消息請鎖定官網:www.bubutrip.com.tw 或關注BuBuTrip粉絲專頁,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動將不定期分享喔!

圖2:布卡獲頒身分證,驗明正身! 

圖3:幸運的Dyson無線吸塵器得獎者與布卡合影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