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暴力」2001 Brabus X Mercedes-Benz ML430 竟直接換上5.8升V8引擎!

你是重度性能SUV控嗎?除了當今的Lamborghini Urus以外,或許你能夠看看這輛舊時代的產物,一輛由「Brabus」改裝的「Mercedes-Benz ML430」!

 

這輛老式SUV近期於Bring a Trailer出現,其原先的4.3升V8引擎已汰換成5.8升V8動力,並配備五速自排變速箱。除了改為5.8升V8引擎以外,Brabus還針對動力系統進行改裝,包括換上訂製曲軸、活塞、連桿、拋光氣缸頭、全套排氣系統與軟體優化,將總功率輸出提升至400hp最大馬力與579Nm的峰值扭力,對於一輛SUV與日常生活代步工具來說,實屬綽綽有餘!


在視覺上,這款由Brabus操刀的SUV還換上Brabus專屬前後保險槓、喇叭形擋泥板、定制專屬徽章,以及來自改款W163車型的前大燈組與後燻黑LED尾燈組。此外,它還配備20吋Brabus Monoblock IV輪圈、Brabus減震桶與彈簧,以及ML 55 AMG卡鉗,提供強化的製動力表現。

至於座艙部分,這輛「ML580」採用Saffron皮革,儀表和中控台採用木質飾板。而其他改裝部品包括定制換檔旋鈕、方向盤、儀錶、地毯和門檻,該車甚至配備衛星導航、Bose音響系統和玻璃天窗、加熱前排座椅等,讓他就算高齡18歲,也能提供當代的機能與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