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針對M-AMG GLE63 S Coupe進行全面性強化 三芒星Coupe休旅再提升一個檔次

Brabus推出了800 SUV Coupe,這是Mercedes-AMG GLE 63 S 4MATIC+ Coupe的改裝版本。該車擁有更霸氣的車頭,更性感的車尾設計;且馬力還高達789 hp,扭力有102 kgm,比原廠的603 hp和86.7 kgm大上許多。

額外的動力讓Brabus 800 SUV Coupe在3.4秒就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最高時速逹到280 km/h。不過這與原廠的0-100 km/h 3.7秒,電子限制280 km/h相比,並不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為了增加更多的動力,Brabus強化了引擎,安裝了加強軸承的渦輪增壓器。它們在高達23.2 psi (1.6 bar) 的增壓值下運作。另外,買家還可以選擇Brabus的不銹鋼排氣裝置,這個排氣系統具備有排氣閥門和四個鈦/碳纖維尾管。在底盤部份,氣壓懸吊控制模組將GLE Coupe降低了25 mm。

在外觀部份,Brabus透過在GLE 63 Coupe身上安裝一組激進的車身套件來完成改造目標。這組車身套件包括車頭氣壩邊框,前擾流下巴,新造型的水箱進氣護罩。在車尾上,有一個三件式鴨尾擾流板,一個造型更競技化的氣流擴散器。這些部件有外露的碳纖維,客戶可選擇要高光澤或啞光漆的外觀。

如果客戶有需要,Brabus可以使用優質皮革和Alcantara面料來改裝座艙。Brabus還可以安裝不同的飾板,例如木紋飾板和碳纖維飾板。

如果你對太大的馬力没什麼興趣,Brabus也為GLE 63提供了PowerXtra B40–700套件,只將原廠動力再小幅升級87 hp,使其逹到690 h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