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出手 Mercedes-Maybach GLS 600馬力躍升至900匹 0-100 km/h只需4.2秒!!!

上個月底,Brabus帶著另一款新作品來了,它就是Mercedes-Maybach GLS 600的改裝版本。Brabus對這輛大型豪華休旅車的外觀和內裝都進行了許多視覺上的升級。當然,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他們也有放過。Brabus 900因引擎的動力輸出而得名,Brabus也透各種升級實現了這一個目標,這些升級遠遠超出了LSUV的性能數字。

Brabus透過將排氣量從4.0升增加到4.5升,同時換上一對更大的定制渦輪增壓器來提高引擎輸出動力,並將其稱為。使完成動力升級的改裝工程後,這具引擎現在可以輸出900 ps的最大馬力和127.5 kgm的扭力。

Brabus還修改了引擎的進氣和燃油系統,同時換上口徑更大並具備主動控制聲浪的高性能不銹鋼排氣裝置。不過為了保護動力傳送系統,Brabus將扭力限制在107.1 kgm;並提供三年或 62,000 英里(100,000 公里)保固。

在視覺上,Brabus為GLS 裝上了Shadow Grey水箱護罩碳纖維氣壩框、前擾流下巴、碳纖維輪拱框、24英寸鍛造Monoblock M輪圏以及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在車室內部,Brabus運用黑色和米色兩種色彩來打造GLS車座艙。然而,Brabus會按訂單製造每輛車,且提供各種各樣的內裝配備給客戶選擇。

Brabus也對GLS的氣壓懸吊進行了修改,使車高降低了約1 英寸(25 mm)。Brabus表示,這輛大型豪華SUV將可在4.2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且最高全極速高逹320 km/h。Mercedes-Benz GLS 600絕對不缺乏動力或豪華,但Brabus 總能找到更多增加這兩個部份的方法。Brabus 900比標準的Maybacy GLS更強大,同時由於視覺上的升級而更顯尊貴與威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