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專屬頂級奢華,Brabus為Mercedes-Benz S600推出最新60 S Dragon Edition

僅管 Mercedes-Benz全新W222世代S-Class已於不久前發表,不過現行W221世代車型仍舊相當受到頂級消費族群的喜愛,而身為Mercedes-Benz御用改裝廠的Brabus、近日也為中國市場打造出最新作品。

這款為迎合中國市場推出的作品定名為「60 S Dragon Edition」,以現行旗艦車款S600為基礎打造而成,外觀方面換裝自家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側裙、前葉子板等處,更於水箱罩、葉子板及側裙增添金色的龍形徽飾來與車名相互呼應;車室內則以高檔真皮、原木飾板為主要鋪陳,輔以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後座摺疊式托盤及專屬腳踏墊加以增進奢華氛圍,且同樣於頭枕處繡上金色的龍形圖騰(龍椅的概念?)。

而在動力配置部份,60 S Dragon Edition搭載了自家打造、由5.5聲擴缸至6.3升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有著達73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12.2kgm的峰值扭力,讓這款有著金龍上身的豪華旗艦能夠在4秒內由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表現,極速也來到300km/h的水準。

[Source: Brabu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