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級距挑戰而生 「INFINITI Q30」新台幣「139萬元」正式上市 


INFINITI Q30自今年初的台北新車大展首度亮相後,便備受關注,上市前的預售訂單不僅已累計近200台,日前於國際地標台北101所舉辦的「挑戰101‧Q30浮空秀」,更是再度掀起新一波網路討論話題,影片上線後,短短三日內便已創造高達80萬次的瀏覽紀錄。INFINITI Taiwan於今(14)日正式公佈INFINITI Q30以新台幣139萬元起的建議售價,正式進軍國內豪華車市場。

 

INFINITI大膽挑戰設計框架,完美實現概念車的前瞻設計元素,將原本應僅存在於概念的未來式,化作即刻成真的現在進行式。融合Coupe跑車化的流線車頂輪廓與性感車尾、LSUV休旅車等級的18吋大尺碼輪圈與燻黑烤漆輪拱,Crossover的跨界車高與駕駛視野,INFINITI Q30以挑戰傳統的大膽思維,雕塑顛覆感官的線條,展現獨特風格。

INFINITI Q30完美配備旗艦車款才搭載的頂級質感與配備,以旗艦規格打造同級唯一、讓人為之驚豔的旗艦質感。INFINITI Q30車頂篷採用義大利奢華皮件常用的襯裡材質Dinamica,車內座椅並以頂級Nappa皮革打造。此外,Q30更擁有超越同級演出、挑戰旗艦級距的豪華配備,包含BOSE立體聲高功率音響、INFINITI Intouch系統附7吋觸控螢幕、雙區獨立恆溫空調、I-KEY智慧鑰匙等。INFINITI Q30打破級距限制,以旗艦車款的尊榮規格,為級距重新定義。

INFINITI Q30繼承INFINITI家族運動基因,以出色的動力操控顛覆過去想像。INFINITI Q30 1.6t搭載1.6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156ps,挑戰傳統2.0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表現。頂級的Q30S 2.0t SPORT,則搭載2.0升高效渦輪引擎,不僅最大馬力達211ps,更可在7.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INFINITI Q30更以搭載多項旗艦車款的主動安全科技,成為同級唯一榮獲EuroNCAP最佳小型家庭房車肯定的跨界車款。包含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IPA主動停車輔助等,建構挑戰旗艦車款的完整主動安全科技,搭配全車標配7氣囊的超高安全標準,讓Q30不但贏得EuroNCAP 5顆星(註2)的最高安全評價,並獲選EuroNCAP最佳小型家庭房車。

INFINITI Q30即將於2016年7月16日正式進駐全國展示中心,INFINITI Taiwan竭誠歡迎您前往,親自體驗INFINITI Q30顛覆感官的驚艷魅力。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INFINITI Q30建議售價:

Q30 1.6t豪華款:新台幣139萬元

Q30 1.6t風尚款:新台幣149萬元

Q30S 2.0t Sport:新台幣17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