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逸風格跨界新作、Borgward BX7法蘭克福車展前先曝光!

在今年初我們曾介紹過,過往由Carl F. W. Borgward於1929年在德國Bremen不來梅所創立的Borgward、於汽車產業發展初期也可說是名騰一時的品牌,但終究不敵其他規模更大的車廠、於1961年宣告破產,不過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先以過往的經典車款宣告即將再現車壇,隨後於更宣布將會在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重新掛上Borgward品牌的最新作品!

 

 

由Borgward品牌創辦人Carl F. W. Borgward的孫子Christian Borgward、在2008年與其合資伙伴Karlheinz L. Knöss在瑞士Lucerne重建了Borgward AG這個品牌,今年並獲得了來自中國的北京汽車集團旗下的Foton福田所挹注的資金,如今隨著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即將開幕,象徵 Borgward品牌重生的最新跨界作品-BX7也終於亮相!

掛上睽違半世紀的Borgward廠徽、BX7有著全然現代化的設計,儘管在外觀方面帶有些許AudiOpel的影子、但整體來看也還不到”抄襲”的程度,而根據德國AutoBild的消息指出,BX7的車身長度約在4.7米左右,車內則採用高質感真皮鋪陳,並規劃出5~7人座的配置、更有著最高達1344公升的乘載空間,同時也配置了12.3吋的液晶螢幕及車用多媒體系統、各項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等。

而在動力配置方面,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BX7、將會搭載Hybrid由電複合動力系統,由一具可輸出224hp最大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綜效功率達到401hp的程度,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及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並有著以純電動模式行駛55公里距離的表現。

至於在未來的市售版本車型中、則會增加搭載同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入門版本,預估其報價約在2.6萬歐元(約新台幣95.7萬元)左右,計畫將會在中國及歐洲市場進行販售。

[Source: 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