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6-Series Coupe和Convertible現身北國雪白世界留足跡

BMW(寶馬)正在努力的開發新世代6-Series Coupe和Convertible,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前陣子就在寒冷的雪白世界裡拍到了下一代6-Series在進行低溫測試的照片。

這些間諜照片顯示出了一些新世代6-Series的重大造型變化。在車前,很明顯,新車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比當前車型更突出也更寬。它旁邊的頭燈雖然被遮住大半,但感覺好像也比現行款更寛和扁。

 

車側,可以很容易看到與目前的6-Series Coupe相比,全新6-Series Coupe的車頂線變的更長也更傾斜,進而讓新車有一個更具吸引力的側面輪廓。在敞篷車部份,新車的黑色軟篷車頂看起來似乎是更長了,且後擋風玻璃也改成與C柱一樣傾斜,而不是現行的直立式。此外,我們可以看到新車的車尾也更長了,且也顯得更平。最後,後保險桿已完全將梯形排氣尾管嵌入其中,進而流露出更濃厚的跑格。

這兩款車型都將與下一代5-Series Gran Turismo共享CLAR底盤平台,且據說下一代5-Series Gran Turismo將會晉升到更高級的6-Series家族中。新世代6-Series Coupe和Convertible將與新5-Series共用引擎和變速箱,因為它們都是在同一個平台上打造。

5-Series目前僅有一個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一個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但6-Series Coupe和Convertible是一款運動車型,所以,如果BMW決定為它植入一具新的V8引擎,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至於驅動方式,預計BMW會提供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