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公布Z4 Concept預告圖 量產市售車確定明年開始生產

BMW-Z4-Teaser 

BMW(寶馬)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揭示G29 Z4之前公布了這款跑車的概念車預告圖片,同時確定這款概念車將於8月17日揭示,明年開始進入生產線量產。

旨在預覽下一代Z4,這輛概念車擁有一個曲線微妙的雙腎式水箱護罩,鈑件折線明顯的引擎蓋,獨特而銳利的LED頭燈和進氣霸超大的前保險桿。

 

BMW-Z4-Teaser (1) 

將目光往後移,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不高的漂亮擋風玻璃,細長的後視鏡,座椅頭枕後有防滾支撐架。這輛概念車還有結實的腰線,突出的前後輪拱以及大尺寸鋁合金輪圏,運動風格超濃厚。

根據BMW(寶馬)高級設計副總裁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這個概念車從各個角度和所有細節都展現了BMW的新設計語言。從充滿動感的車頭、引人注目的車側到簡潔的車尾:幾條線和表面之間的微妙相互作用足以產生一種力量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