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M專利圖曝光 量產車型依然保留不少概念車設計

BMW(寶馬)推出XM 概念車以來已經過去了將近一年,現在我們正在逐漸了解這家德國豪華汽車品牌即將推出的XM量產車型中。 

不久前在iXForums網站上出現了BMW XM的專利圖,這些照片顯示量產的XM車型保留了不少概念車上的外觀設計,不過有些部位的設計已被淡化。尤其是它的雙腎式水箱護罩的尺寸被縮小,其兩側的LED日間行車燈與大燈則是類似全新7-Series的設計。

再往下看,它的保險桿中間有一個造型較傳統的中央進氣口,中間有一個突出的高科技駕駛輔助系統感應器。保險桿兩側的飾板由全斜式改為倒L形,氣壩口也變的更小。另外,量產車型的引擎蓋没有進氣口,車頂上也没有燈組, A柱與車頂的轉折處變的圓滑,前輪拱少了肌肉感變的更圓潤,車門的開門把手改為傳統把柄式,側裙的設計也較為保守。車尾,量產車型保留了傾斜的後窗,它的燈組變的傳統,但一樣有堆疊式的四出排氣尾管,只是造型變的有點斜。設計師還修改了後保險的下氣流擴散器。

BMW在今年稍早時對XM量產車型進行了宣傳,並指出這款豪華休旅車將配備新開發的V8引擎以及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使XM的總輸出馬力為644 hp653 ps),扭力有81.6 kgm,並與M xDrive系統配對。 

雖然XM休旅車專注於性能,但它也很環保,因為BMW已經確認該車型的純電動續航里程約為30英里( WLTP規範測試為80公里)。其他特點包括主動M 專業懸吊、48V的機電側傾穩定系統和整體式主動轉向系統。車主還將看到M 制動系統,並可選配最大23英寸的M輕量化鋁合金輪圏。 

最近比較没有BMW XM的消息,但它的首次亮相指日可待,因為BMW已經確認將在今年稍晚時開始生產這款大型豪華旗艦休旅車。

[Source:iXForum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