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X8 M將從V8 Hybrid動力系統獲得750匹大馬力

關於BMW(寶馬)X8,官方尚未確認,但傳聞和國外報導表示這幾乎是不可避免的。定位在X7之上的X8豪華休旅車就像是X6X5之間的關係一樣彼此共享底盤,且也會有M高性能車型。至於它的動力會多大,Car Magazine有了未經證實的答案。(圖:X7 xDrive50i)

根據Car Magazine表示,X8 M將會採用混合動力總成,這個Hybrid動力總成將使用大家熟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逹+電池組的結合。據說這個Hybrid動力總成的綜效馬力將高逹個750hp(559千瓦),並具備先進的xDrive四輪驅動系統,而且這個四驅系統與M5上的四驅一樣可變為純後輪驅動。

雖然上述的消息未經證實,Car Magazine也没有提及消息的來源,BMW對此報導更没有任何表示。再加上之前我們InCar報導過的BMW於3月23日提交了註冊“ X8 M”的申請。從這些線索來看,BMW準備推出X8 M的幾率很大。

當然,在瘋狂的750匹X8 M問世之前,需要先發表標準X8。之前有傳言稱,概念車或量產車可能會在2020年的年底首次亮相,但我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看到過偽裝的原型測試車。因此,我們距離X8推出的時間可能至少還要好幾年。

[Source:Car Magaz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