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出擊 BMW X7預計會有兩款不同外觀的車型 而X2將於明年現身


BMW計劃擴大SUV車型的市場,甚至會推出更高檔的車型,而BMW X7據說將會出現在兩種版本,包括已經宣布的7人座車型,另一款則為有不同外觀的4人座車型。(上圖為BMW X5 xDrive40e)

 

北美BMW執行長Ludwig Willisch接受AutoNews的訪問時,透露說這台「4人座」的X7是一款全球戰略車。且將占到X7銷售總額的1%。

目前沒有人知道X7的外觀是長如何樣子,但品牌市場行銷總監 Ian Robertson 表示將與X5不同,且不會採用Rolls-Royce SUV一樣的鋁合金材質的車身,預計在2018年可以看見它的到來。


BMW拒絕透露頂級款的X7是否將瞄準Mercedes-Benz GLS Maybach,但BMW確實是朝著增加旗下車系計畫的方向,然而 Ian Robertson還說X7目前很順利的進行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它。

最後X7不會是德國汽車製造商BMW添增唯一SUV車款,還有一台是被命名為X2體型較小的跨界休旅車,同時也會推出Coupe的車型,未來定位於X4X6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