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量產越來越近 BMW X7測試車展露明亮雙眸

BMW(寶馬)即將到來的大型LSUVX7再一次被發現於公路上進行測試,不過這一次,原型測試展露了量產市售時會使用的LED大燈組。

這組比之前更扁的LED頭燈內部採用BMW經典的圓形設計,雖然這個燈組有三分之一的部份被遮蓋住,但還是可看到每個圓燈都有LED多角邊框。此外,也可清楚看到LED光條方向燈在燈組頂部。

 

未來,擁有七人座位、大量豪華舒適配備和尖端科技技術的BMW X7將是Mercedes-Benz(賓士)GLS以及Land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等LSUV的重量級對手。X7 LSUV將會採用BMW的CLAR模組化平台延伸版來打造,這個平台也是7-Series5-Series的生產平台。BMW的基本計劃是使用CLAR打造3-Series以上的每個車款。

在動力部份,X7將擁有一系列六缸和八缸引擎,這些引擎包括有汽油和柴油動力。此外,也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以及頂級車型所搭載的V12汽油引擎。

BMW可能在下個月的法蘭克褔車展上帶來接近量產造型的Concept,並計劃在2018年於美國的Spartanburg工廠建造X7 LSUV,以MY2019車型開始販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