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正在考慮推出大又勇的X7 M高性能旗艦休旅車!!!

BMW(寶馬)正準備推出全新的三排座椅旗艦LSUV-X7。但在備受期待的全新X7休旅車到來之前,有消息指稱BMW已經在考慮為X7推出M高性能車型,並決定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做出決定。

 

根據BMWBLOG的說法,BMW慕尼黑總部裡已經開始討論是否應該製造這樣的一個大型高性能豪華休旅車。

鑑於M850i上的新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已預計可為頂級X7 M50i提供523hp馬力和76.5的扭力,因此,推測X7 M可能擁有600hp左右的馬力輸出。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這將使X7 M擁有比575hp的X5 MX6 M更加強大。也比577hp的Mercedes-AMG GLS 63,575hp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和557hp的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強大。

目前的問題在於BMW是否會批准X7 M這種車型問世,因為傳統上大馬力的高性能車都只會出現在體積較小或是大型轎車上。而且在M部門的46年和7-Series的41年歷史中,BMW尚未推出過量產的M7高性能豪華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