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6最大對手會是Porsche Cayenne Coupe? 

4 door-coupe crossover SUV日益普及,尤其是德國的車廠。BMWMercedes-Benz各展開攻勢互相推出擁有「斜背」的運動休旅車來較勁,而Audi也很有可能隨後腳步跟上。最後有可能讓Porsche不得向市場需求低頭,推出類似的車款。

這兩張由RM CarDesign出品的渲染圖,明顯是以Porsche Cayenne為基礎演化而來的Coupe樣式。當然,它的主要對手就是BMW X6以及Mercedes-Benz GLE Coupe。同樣有著四個車門以及非常低扁的車頂設計,雖然犧牲了一點實用性,但跑格更濃厚的外觀可以加回不少分數。

 

Porsche Cayenne Coupe預計會採用現有車型的動力編制,如自然進氣的V6引擎以及渦輪增壓的V8引擎,最大馬力介於300hp~560hp不等。而柴油引擎以及油電混合動力車型自然不會缺席。

自從Porsche打破長久堅持的傳統,慢慢地開發迎合大眾口味的車款。如CayenneMacanPanameraBoxsterCayman等車型,皆有不俗的銷售成績。而第二代Panamera也再次為了消費者將推出五門旅行車款,帶來更便利的實用性,銷售成長表現相當樂觀。而Cayenne的「變化」車款很有可能是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