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M性能迷打造 BMW X6 M Design Edition亮相

今年7月曝光的BMW(寶馬)X6 M Design Edition正式亮相了!

BMW推出的這款X6 M Design Edition主要是為了吸引熱愛M的消費者。X6 M Design Edition有一個碳纖維前擾流下巴,亞光黑進氣水箱護罩和雙肋五輻式21英寸的M輕量化鋁合金輪圏。車尾部份,BMW為它裝上了小型碳纖維後擾流板和一個時尚的後下氣體擴散器。除此之外,消費者也可以訂購選配的三色的M性能彩繪條紋。

X6 M Design Edition動感的外觀造型也延伸至座艙內,這款特別版的X6 M車室內部有一個黑色皮革與Mugello紅皮革包覆而成的中控台,還有以紅色縫線製成的紅黑雙色Merino真皮座椅,鋼琴黑飾板以及限量編號的銀色銘牌。

BMW並未公布X6 M Design Edition的動力數據,因此,X6 M Design Edition引擎室內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應該還是相同的555匹馬力和69.3kgm的扭力輸出。原廠公佈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4.7秒,最高時速為250km/h。

BMW將只限量打造100台X6 M Design Edition,不過目前這家德國車廠還未公佈其售價。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