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部 BMW X6 M Design Edition曝光!

德國BMW(寶馬)X6 M Design Edition的第一張圖片已經在網路上洩露出來了!

這款預計要在下個月才開始上市銷售的X6 M Design Edition限量版車型將只會推出100輛,除了限量的獨特性,這款X6 M Design Edition限量版彩繪了M Power的紅、藍、淺藍三色塗裝,車頭將會配備碳纖維前下擾流片,高光澤黑色雙腎水箱護罩,黑色後視鏡殼,21英寸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安裝在車尾門上的擾流板。

車艙內部,BMW為這款X6 M Design Edition限量車型配備了Merino高級真皮座椅,車內的方向盤、控制台、車門板、座椅和扶手等處也採用對比強烈的紅色縫線,還有雙色調儀表板,雙色控制台和有鋼琴黑內飾板和編號銘牌。

動力部份,可能還是採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55匹,最大扭力69.7。這樣的動力數據應可能使X6 M Design Edition限量的0~100km/h加速在4.7秒完成,最高速度則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