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 eDrive Concept概念車量產版xDrive40e可能會在今年推出

根據一則最新的消息表明BMW(寶馬)X5 eDrive Concept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量產版本,首款車型將會貼上"xDrive40e"銘牌。

X5 eDrive Concept是在去年九月份於2013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在它揭示後不久,BMW就宣佈計劃要為它推出量產車型,而現在看來,它將會在今年底左右時亮相,因為根據BimmerToday的報導,該車將在2014年上市銷售。

這款BMW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豪華休旅車將搭載一具2.0升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將會和一台電動馬逹合作產生272hp的綜效馬力,讓X5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休旅車能在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另外,70kW的電動馬逹將提供車輛在純電動模式下能有120km/h的最高速度表現,電池組則可提供30公里的純電力行駛里程。而在混合動力模式下,該車將僅有百公里消耗3.8公升的優異表現(一公升燃油平均約行駛26.3裡)。

在外觀方面,X5 xDrive40e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唯一與純內燃機車型的不同點可能只有在左前葉子板上的充電區口。BMW最快可能在今年三月的2014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揭開X5 xDrive40e的真面目,又或者會是在九月份的2014巴黎車展上讓該車亮相。

[Source:bimmer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