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下一代X5穿著迷彩裝 現身Spartanburg展露更強壯的車身設計

雖然目前的F15 X5在2013年中問世,但BMW(寶馬)似乎有意縮短它的生命週期,因此,他們早已在測訢下一代的G05 X5 SAV;而近日,有輛X5在進行實際路試時被我們友站Autoblog間諜照攝影師給捕獲了。

 

雖然X5已不再是BMW的旗艦SUV,但它仍然是BMW旗下非常重要的車款。現行的F15世代X5獲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因此,從下一代新車型的外觀輪廓來看,BMW似乎也不想進行重大的改變。不過兩者之間還是有明顯的不同,例如新一代車身的線條似乎更加精簡,雙腎式水箱護罩也更大,整個車身感覺更低,也更男性化。另外,尺寸可能也會更大一些。

這組照片中似乎有兩個車型。透過A柱的車身顏色來區別,藍色車可能是M或M Sport車型,而黑色X5可能是豪華版本。G05 X5將採用與全新5-Series7-Series相同的CLAR模組化平台打造。這意味著,下一代X5的重量會更輕,因為有些傳言表示G05 X5可能會減掉250-300公斤的重量。

至於動力裝置,預計會與5-Series和7-Series類似。有汽油和柴油引擎,應該還會包括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M版本則會是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600多匹。預計下一代2019 G05 X5將在明年的年底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