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新創作MHX5 700不只視覺效果強烈 動力也來到狂暴的730hp!!!

Manhart帶著另一個強大的創作回來了。這個新作品是以小改款前没有48VBMW(寶馬)X5 M Competition為基礎的高性能豪華休旅車,Manhart改變了它的造型和引擎輸出,它被稱為MHX5 700,它看起來確實是一款強大的LSUV

BMW X5 M Competition配備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625 hp,最大扭力76.5 kgm。Manhart將這輛LSUV的輸出馬力提高到730 hp,扭力調漲至91.8 kgm。Manhart透過他們自己的MHtronik Powerbox電腦和不銹鋼排氣系統為X5 M Competition提供了額外的動力輸出。

Manhart還使用各種碳纖維部件修改了X5 M Competition的外觀。在車頭,Manhart為這款高性能豪華休旅車換上了碳纖維的氣壩邊框,還有新的碳纖維前擾流下巴。側面,你可以看到MHX5 700 LSUV的前葉子板通氣孔換上了碳纖維剖件,底部裝上了兩件式的空力側裙。車尾部,Manhart在原擾流板上再加裝了一個擾流板,在後擋風玻璃下方還有一組新的兩件式導流尾翼。將目光往下移,後保險桿兩側紅色反光板多了碳纖維邊框,底部擴散器也由碳纖維材質製成。

Manhart還為MHX5 700換上碳纖維外後視鏡蓋、碳纖維排氣尾管套,Classic-Line 23英寸Y型多輻式輪圏。還有 KW Suspensions的避震器。在車室內部,Manhart為MHX5 700進行的改造顯得較為樸素。Manhart為這款休旅車增加了新的腳踏墊、換檔撥片和碳纖維方向盤飾板。

如果有消費者覺得730 hp還不夠看的話,Manhart還有更強大的MXH5 800,它擁有823 hp的最大馬力和110.6 kgm的超大扭力。其實它於幾年前就亮相了,配備22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和比原廠低30 mm的底盤高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