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紅辣椒 650匹Fostla X5 M 酷啊!

總部位於德國的Fostla已公佈了他們專為BMW(寶馬)X5 M(E70)開發的改裝項目。

在外觀上,首先,Fostla為這款德國高性能SAV換上了殺氣十足的消光紅(Anodized Matte Red Wrap)車身塗裝,加上熏黑的前大燈和尾燈組,還有深色車窗玻璃。此外,Fostla還採用黑色水箱護罩柵欄,黑色外後視鏡殼和黑色後下分流器,也為這款X5 M換上造型特殊的21英寸鋁合金輪圏。

 

 

在動力部份,Fostla為X5 M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加上PP-Performance開發的第二階段動力套件以及一個Akrapovic排氣系統。由於這些動力的升級動作,現在,4.4升V8雙渦輪引擎的動力已從原本的555hp/69.3kgm提升至650hp和91.8kgm。

雖然動力增加了,但Fostla尚未公佈性能數據,不過在經過它的性能表現應該比原廠X5 M 0~100km/h的4.7秒還快,相信極速也會被解除進而突破250km/h。Fostla打造的X5 M有霸氣的外型也有強悍的動力,但你若是想要,得從口袋裡拿出8000歐元(約合新台幣32.2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