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寛體X5豪華休旅 霸氣現身!

德國知名改裝廠A.R.T.最近為BMW(寶馬)第三代X5開發了寛體車身套件,他們將這組X5 SAV寛體車身套件取名為" xHawk5",並安裝在實裝車上,讓X5瞬間變身為公路霸王。

 

 

A.R.T重新設計了一個尺寸更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還有線條複雜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下緣二側各有三個LED燈,新引擎蓋則有二條長通風孔,車身二側的前後寛輪拱也有進氣孔與通氣孔,車尾上端有造型帥氣的擾流尾翼。新後保險桿造型方正,鍍鉻排氣尾管被嵌入其中,中央則有面積頗大的氣流寛散器。A.R.T X5的外觀真的是一整個勇猛啊!

A.R.T也拿掉原廠輪圏/胎,換上22英寸輕量化鋁合金大輪圏與295/30 R22輪胎,而車艙內部則採用Alcantara高級皮革面料。如果消費者願意再支付額外費用,A.R.T也可以為消費者訂作客制化的豪華後排座椅,還有升級懸吊系統,煞車系統以及柴油引擎的動力升級。

第二頁有更多A.R.T寛體X5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