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量50% BMW X4正式在巴西量產 

配合原廠決策之下,BMW X4成為該品牌在巴西製造的第六款車型。就在上週,首部巴西製造的X4已駛出在聖卡塔琳娜州的Araquari工廠。

BMW投資2.88億美元於巴西設立Sport Activity Vehicle運動休旅車的產線,巴西製造的X4 xDrive28i當地建議售價BRL 299,950巴西雷亞爾(約台幣290萬元),搭載2.0升渦輪增壓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大輸出為245hp。

 

「BMW X4在巴西Araquari工廠的生產線完全比照BMW集團在美國、埃及、俄羅斯、泰國和馬來西亞等生產基地的規格,產品的質量與全球是同一個標準」,巴西BMW副總裁Carsten Stocker聲明。

巴西Araquari工廠佔地面積150萬平方公尺,總面積可容納每年32,000輛組裝完畢前往海關的車款。同時BMW德國原廠希望在今年底前巴西製的X4車系能達到每個月45量的產能,也代表了該地區出口量將增加50%,不過並沒有說明將負責銷往那些市場。